市卫健局开展《职业病防治法》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0-04-29 09:32
浏览量:1|| | ||

今年4月25日至5月1日是第18个全国《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4月28日起,市卫健局组织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一周的“职业健康保护·我行动”主题宣传活动,深入宣传贯彻《职业病防治法》。

为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及上级卫健委关于职业病防治工作的决策部署,市卫健局成立了主题宣传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专项方案,开展宣传工作。4月28日上午,市卫健局组织在市疾控中心设立宣传展台,向市民和劳动者宣传《职业病防治法》、职业健康检查及职业病相关知识;在人口密集地区和厂矿企业集中地区通过宣传车进行宣传;在云湖社区医院等地方,通过电子显示屏滚动显示宣传标语,并发放宣传资料;在兆邦陶瓷等企业,分发职业病防治相关资料,通过职业健康法律法规试卷测试,开展企业人员职业健康知晓率调查活动。同时倡导相关人员关注省职防院公众号参加网上学习。

责任编辑: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