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胜督查坦渡镇防汛工作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0-07-24 09:37
浏览量:1|| | ||

7月22日下午,市委书记、市防指政委谢胜在坦渡镇督查防汛工作时要求,紧盯老险工险段、新建水利工程、穿堤建筑物等主要险情易发部位,增强巡查力量,加密巡查频次,扩大巡查范围,确保万无一失。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孙少游一同督查。

谢胜一行先后来到坦渡镇下马蹄湖垸中闸、牛屎湖泵站等地,实地查看隐患处置、堤身防护、巡查值守等情况。

谢胜要求,要落实查险队伍与群众报险相结合,建立快速有效的查险处险机制,及时发现、报告和处置险情,做到查早、处小、抢了。要做好大堤导浸沥水,特别是对有散浸迹象和已经发生散浸的薄弱堤段,按标准开挖到位,保持堤身干燥。要加强对险工险段、穿堤建筑物等部位的巡查值守,加密巡查频次,扩大巡查范围,坚决克服人员疲劳、巡查不力等现象,确保防汛工作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刘祥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