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防指表彰奖励17名巡堤查险“功臣”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0-07-27 09:53
浏览量:1|| | ||

7月26日上午,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在坦渡镇下马蹄湖垸召开查险奖励暨处险培训现场会,对17名巡堤查险“功臣”予以表彰奖励。市领导余岳雄、彭海云、刘如乐、夏逢响和老领导来南京出席,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7月8日以来,坦渡镇陈腊宝,农业农村局方其美、李岳望等10个单位的17名值守人员,严格落实巡堤查险的规范和要求,通过认真细致地排查,及时发现了一批管涌、滑坡等险情并迅速上报,为抢险争取到了宝贵的时间,有力地保障了堤防安全。经市防指研究决定,对17名巡堤查险“功臣”予以通报表扬,并分别给予1000--2000的现金奖励。

副市长、市防指常务副指挥长夏逢响要求,各巡堤值守人员要认真学习陈腊宝等17名巡查人员尽职尽责、认真排查险情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加强责任堤段巡查值守工作,确保险情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为防汛抗灾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刘祥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