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程院院士何继善团队来我市为大堤“体检” 廖星辉参加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0-07-29 09:36
浏览量:1|| | ||

7月28日上午,中国工程院院士何继善及其团队前来我市技术支援防汛抗灾工作。市领导廖星辉、余岳雄、李其报、李孟阳、彭海云等分别在相关堤段观摩堤防“体检”工作。

何继善一行先后来到聂市镇毛湾垸、长江干堤上六型险工险段等处,详细了解了管涌险情的处置情况。

在聂市镇毛湾垸,何继善利用DB-3A堤坝管涌渗漏检测仪进行了管涌渗漏排查。他指出,要利用好堤坝管涌渗漏检测仪检测坝体和坝基管涌渗漏,快速确定管涌的具体位置和形状,及时进行后续的除险加固工作,减少险情发生带来的损失。

廖星辉对何继善一行的防汛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接下来,我市将进一步利用技术手段做好险情排查工作,确保隐患排查全覆盖,提高险情排查的速度和准确度,保证险情能第一时间得到处置,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向小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