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退捕渔民精准识别“回头看”会议召开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0-08-04 08:56
浏览量:1|| | ||

8月2日上午,全市退捕渔民精准识别“回头看”会议在聂市镇召开。市委副书记余岳雄,副市长夏逢响出席,市直相关部门单位及相关镇、村、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长江流域重点水域退捕渔民精准识别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就我市退捕渔民身份识别“回头看”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据了解,通过渔民身份识别“回头看”,全市退捕渔民共有536户,1988人(含渔民822人),其中,持证专业捕捞渔民290户,1015人(含渔民544人),无证专业捕捞渔民50户,120人(含渔民82人),持证兼业捕捞渔民196户,853人(含渔民196人)。

余岳雄强调,各有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退捕渔民精准识别工作,要严格工作程序和流程,逐户逐人核查;市纪委监委和两办督查室跟踪督查要严要实,确保如期全面摸清退捕渔民底子,为高质量完成禁捕退捕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陈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