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全面小康建设短板指标调度会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0-09-25 09:41
浏览量:1|| | ||

9月23日上午,我市召开全面小康建设短板指标调度会。市领导余岳雄、孙少游、吕乐、刘如乐、张国辉、夏逢响等出席,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办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我市前段“短板”指标推进情况,市统计局负责人就相关指标进行了业务辅导。与会部门单位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全力以赴,精准发力,狠抓落实,全力做好全面小康建设工作。

市委副书记余岳雄指出,要鼓足干劲争先进,在思想上“绷紧弦”,在行动上“拉满弓”,坚决挤进岳阳市“种子选手”行列,再次登上全省先进光荣榜。要精准发力攻短板,紧盯城镇化率、固定资产投资增长率、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农产品加工产值与农业生产总产值占比、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陈案化解率、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全部脱贫、刑事犯罪率、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覆盖率9个短板指标,认真分析,精准发力,全力攻坚。要密切对接保认可,主动担当抓落实,坚定信心、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全力打赢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战。

责任编辑: 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