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机关党支部政治建设考察暨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会议召开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1-01-18 08:58
浏览量:1|| | ||

1月14日下午,市政府机关党支部政治建设考察暨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会议召开。副市长刘如乐、熊丽、张国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市政府办党组开展了2021年度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一次集中学习。市政府机关党总支书记、第一、第二党支部书记对2020年政治建设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述职,刘如乐、熊丽、张国辉分别进行点评,参会党员及干部代表通过无记名方式进行了现场测评。

会议要求,要立足岗位作贡献,全面提升市政府办干部的理论素养,进一步强化雷厉风行、务求实效的工作作风;要创新工作方式,丰富活动形式,调动党员参加活动的积极性,有计划、有效果地开展党组织生活;要加强党建工作指导,深入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 张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