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部署“惠农e贷”和农户信息建档推广工作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1-01-20 09:25
浏览量:1|| | ||

1月18日下午,全市农户信息建档暨“惠农e贷”推广工作动员会召开。副市长刘如乐、夏逢响等出席,各镇(街道)、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金融办负责人解读了关于加快中国农业银行“惠农e贷”和农户信息建档推广工作相关文件。市农业银行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惠农e贷”产品和政策。

“惠农e贷”是中国农业银行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新推出的一款专门针对农村居民的惠农、惠民金融产品,特定用于农业产业、特色产业、城乡基础设施建设、水利建设、土地治理、乡村振兴等领域。该产品申请便捷,利率低,执行人民银行市场价间利率定价,单户信用贷款额度最高可达30万元,期限最长可达3年。

会议指出,“惠农e贷”是落实金融支农支小战略落地落细的重要支撑和重要举措,能有效解决三农融资难题,降低融资成本。要充分认识“惠农e贷”的重要意义,鼎力支持,准确全面宣传政策,把握建档和贷款特定标准和要求,按照流程有序稳妥推进,确保把好事办好,为我市现代农业和乡村经济快速健康有序发展增添动力。

责任编辑: 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