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开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党课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1-03-25 09:19
浏览量:1|| | ||

3月23日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邓可杰以“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 防范化解风险挑战”为主题,为全市公安机关民(辅)警讲授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党课,推动我市公安机关学习教育工作纵向深入开展。

会上,邓可杰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的《坚持党对国家安全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发扬斗争精神 增强斗争本领》3篇著作,并结合当前实际形势、公安执法新变化和县域警务风险隐患防控等问题,为民(辅)警讲解如何纵向深入开展好教育整顿工作及其深刻意义,语言精炼精粹,含意入脑入心。与会人员认真研习、书写笔记,会场学习氛围浓厚。

邓可杰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以学习教育为先导,强化理论武装,推动教育整顿工作纵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公安铁军。

责任编辑:李智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