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勇来我市调研退役军人工作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1-03-29 09:27
浏览量:1|| | ||

3月26日上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唐勇,党组成员、副厅长易德才一行来我市调研退役军人工作。岳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玮,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星辉,副市长夏逢响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唐勇一行先后到我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长安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市军休所等地,实地察看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详细了解退役军人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据了解,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工作,将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纳入市政府实事项目。高标准打造了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长安、忠防、云湖、五里牌、聂市6个全国示范型服务(中心)站。高质量完成其余9个镇(街道)服务站达标任务。同步启动了161村(社区)服务站建设工作,确保了市、镇、村三级服务站全覆盖。

调研中,唐勇对我市退役军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市站位高、政策措施硬、落实力度大、工作成效好。他指出,要以服务(中心)站为载体,以《退役军人保障法》为抓手,充分发挥退役军人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更好的成效,推动退役军人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张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