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胜主持召开我市2021年突出环境问题整治工作督战会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1-04-06 09:23
浏览量:1|| | ||

4月2日下午,市委书记谢胜主持召开我市2021年突出环境问题整治工作督战会,就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等相关工作进行再调度。副市长彭海云出席,市直相关部门单位及各镇(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环保督察组将于4月6日前后进驻湖南,时间非常紧,而且岳阳历来是环保督察的重点区域,我们临湘一定要做好充分的准备,环保问题的整改,要求只能严不能松,进度只能快不能慢。

谢胜强调,相关部门单位和镇(街道)要深刻反思,举一反三。从讲政治的高度来说,抓好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进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要求;从顾大局的层面来说,抓环保就是为全市人民营造优越的生产生活环境,希望大家增强紧迫感,抓紧时间,加强配合,较真碰硬,加班加点完成各项问题整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会上,市生态委负责人通报了全市突出环境问题整治工作情况,相关责任单位分别结合所涉突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作了发言。

责任编辑:陈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