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全市高标准农田建设督战会召开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1-04-09 09:17
浏览量:1|| | ||

4月7日上午,2020年度全市高标准农田建设督战会召开,对全市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再部署、再加压、再推进。副市长夏逢响出席,项目所在镇(街道)、村(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全市高标准农田建设进展和当前面临的问题,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工作任务。相关镇(街道)、施工单位负责人分别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农时不等人。当前正值春耕生产的重要时节,加快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至关重要。项目所在镇(街道)、施工单位要积极配合、紧盯目标、加强调度,抢在早稻种植前完成高标准农田建设。

夏逢响要求,要加快进度,倒排工期,确保4月份高质量完成工程任务;要紧密配合,统一思想,形成合力,齐心协力共同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要保障施工环境,严禁阻工行为和强揽工程现象,坚决克服项目推进过程中面临的困难;要加力惩处,对项目所在镇(街道)、村(社区)、施工单位责任落实不到位、延误工期等问题严肃追责,确保高标准农田建设不误农时,为春耕生产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敖 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