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2021年 “全国科普日”活动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1-09-17 10:23
浏览量:1|| | ||

9月15日上午,我市2021年 “全国科普日”活动在羊楼司镇启动。岳阳市科协主席陈跃平,我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袁康与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据悉,此次活动以“百年再出发,迈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为主题,由市科协、市委宣传部等7家单位共同主办,通过“1+N"架构形式开展,即一个主场活动,加N个系列联合活动组成,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评选表彰一批优秀科普信息员、科技示范户,广泛开展社会需要、群众满意、影响广泛、服务面广的系列科普活动。

整场活动围绕主题,通过专家授课、技术服务等形式开展科技进乡村、科普进社区、进校园活动,为广大公众带来一场丰富多彩的科普盛宴。活动中,相关部门还与岳阳市专家学会等七家学会签订了科技助力乡村振兴服务协议。

启动仪式结束后,陈跃平一行还前往十三村毒品警示教育基地、科普研学基地等地,详细了解我市科普工作开展情况。

责任编辑:方 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