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森防指开展“森林防火 野生动物保护”宣传读本进校园活动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1-09-18 09:32
浏览量:1|| | ||

9月16日上午,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开展“森林防火、野生动物保护”宣传读本进校园活动,进一步提升广大师生防火和野生动物保护意识,促进我市森林生态健康发展。

市森防指办公室工作人员先后前往市五小、五里中心小学、定湖中学等重点林业镇学校,向学生发放森林防火、野生动物保护宣传读本。市森林公安局民警还向学生们现场讲解森林防火、野生动物保护相关知识,让学生们全面了解森林火灾及捕杀野生动物的危害性,希望他们成为保护森林资源和野生动物的践行者、宣传员。

据市森防指办公室工作人员介绍,我市即将进入森林防火期。为切实做好森林防火工作,市森防指通过广泛发动群众,加强宣传力度,提高全民防火意识,全力消除火灾隐患,确保我市森林防火工作万无一失。

活动中,市森防指工作人员还前往各镇(街道)林业站发放“森林防火、野生动物保护”宣传读本,使活动更加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廖 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