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味道湖南”临湘味道美食季暨茶马古镇国潮文化节启动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1-09-30 21:19
浏览量:1|| | ||

9月29日晚,2021“味道湖南”临湘味道美食季暨茶马古镇国潮文化节启动。活动共为期七天,以“挖掘临湘美食、品味临湘文化、做强餐饮产业、繁荣城乡消费”为目标,坚持线上与线下相结合,挖掘一批临湘地道名菜、名厨、名店,培育一批供应可持续、品质可保证、来源可追溯的临湘地道名优食材,并通过进星级宾馆、进特色街区、进特色小镇、进旅游线路、进大型活动加大宣传推广,形成“百厨进城、千菜竞秀、万民消费”的生动场景,促进内外贸融合,实现一、二、三产业融合。

本次活动不仅邀请了我市优质食材企业、酒店餐饮、商业零售、旅游景点等行业龙头参加,还邀请了市外具有湖南特色的餐饮企业参加,这既是一次展示我市传统美食文化的盛会,也是给全市人民在国庆假期献上的节日大餐。

责任编辑: 敖 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