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重拳整治违规宴请 树立文明人情新风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1-10-09 10:01
浏览量:1|| |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弘扬新风正气,狠刹违规请客敛财歪风,10月2日至4日,市文明办联合市纪委党风廉政室、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市各镇(街道)部分酒店和餐馆对党员、公职人员违规操办或参与婚丧喜庆事宜进行专项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前往詹桥、长安、五里等镇(街道)大型餐饮服务场所,详细询问经营者当天承接宴席的“名目”和设宴方情况,并通过查看“人情簿”、现场辨识等方式对有无党员、公职人员参与违规宴请进行了细致排查。

据了解,我市将继续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不断强化专项监督检查,始终紧盯“四风”问题,加大明察暗访频次和力度,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精准监督、高效监督,对违纪违规行为查处绝不搞例外,绝不姑息迁就,以正风肃纪的实际成效推动作风建设持续深入,切实营造良好的社会风气。

责任编辑:方 浩 沈 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