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联合开展“千床棉被进千家”公益活动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2022-01-25 09:30
浏览量:1|| | ||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美德,1月21日上午,临湘原创地方品牌“梦乡情”工作坊携手临湘花漾果到桃林镇中畈村开展“千床棉被进千家”公益活动,走访慰问该村部分困难群众和参战军人,提前为他们送上新春问候与美好祝福。

在桃林镇中畈村,爱心企业志愿者来到参战军人梅夭罗家中,与他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的身体健康、生活状况和当前面临的困难,感谢他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

据了解,梅夭罗今年63岁,于1978年应征入伍,参加原广州军区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队服役。1979年参加了对越自卫反击战,荣获团奖励1次、连奖励2次。

桃林镇中畈村参战军人梅夭罗:“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感谢爱心企业对我们的关心,待我们像亲人一样,让我们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

爱心企业志愿者走进困难户潘芙蓉、肖炎冬等十户家庭,分别为他们送去棉被、水果、香菇酱、食用油等生活物资。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爱心企业不忘回报社会的责任感和扶危济困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也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为推动社会和谐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临湘原创地方品牌“梦乡情”工作坊负责人梅庆龙:“‘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作为企业我觉得应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回馈社会,为他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为实现共同富裕、构建和谐社会尽一份绵薄之力。”

责任编辑:方 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