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共聚合力 村企联建齐促振兴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2022-06-30 08:35
浏览量:1|| | ||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形成党建共谋、村企共赢、发展共兴的新局面,6月28日上午,大地飞鹰出租车公司党支部联合忠防镇新田村党支部开展迎“七一”党建主题活动。

在新田村部,大地飞鹰出租车公司党支部和忠防镇新田村党支部党员们共同聆听了一堂以“回望百年奋斗路,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党课,并为该村2名50周年党龄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感悟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接好新时代的“接力棒”。大家纷纷表示,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受益匪浅,将以此次党课为契机,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建设生态宜居的美丽家园作出应有的贡献。

活动结束后,双方党支部党员还走访慰问了新田村部分困难户,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食用油、大米等生活物资。

近年来,大地飞鹰出租车公司积极响应省委统战部发出的“村企联合、共同发展”的号召,累计投入资金132.8万元,先后对新田村建军桥、党支部办公室、学校等进行了全面改造,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担当,受到当地群众一致好评。

忠防镇新田村村民王昌北:“以前这个桥只有一米宽,进出特别不方便,还怕落下去。通过改造以后,变成了4米宽,不仅交通方便了,还在桥上安装了护栏,对我们老百姓来说是一件大好事。”

责任编辑:方 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