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巡察办:为民分忧解难 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2022-11-24 14:45
浏览量:1|| | ||

群众事,无小事。近日,市委巡察办收集到关于金桥建材市场经营户对市场旁水沟安全隐患和恶臭污染问题的反映后,立即对接相关单位,制定排水沟改造方案,切实为人民群众解决实际问题,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在金桥建材市场左侧。我们看到有一条已经修建好的水沟,在此之前水沟上面没有盖板和防护设施,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晴天恶臭难闻,雨季雨水猛增,导致沟内污水四溢,周边居民不堪其扰。”

金桥建材市场周边居民周素平:“这个沟经常被垃圾堵住,奇臭难闻,而且很深,周围的小孩非常不安全,周边的经营户和住户一直困扰。”

挖沟、安装排水管道、土方回填……一系列改造工作有条不紊地实施。11月19日,水沟彻底改造完成。修整好的排水沟从“明沟”变成了“暗渠”,不仅解决了污水外溢问题,路面也变得宽敞起来。

金桥建材市场周边居民何金南:“这条路的排污问题困扰我们很多年了,一直没有得到彻底的解决。现在好了,终于不用担心下雨天臭水冒出来了。现在干干净净的,老百姓也开心了。”

近年来,市委巡察办不断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切实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深受群众好评。后续,市委巡察办将继续秉承“为群众办实事”宗旨,提升群众生活幸福感、获得感,进一步推动城市环境整治取得新成果。

责任编辑:曾 苗 李汝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