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反腐败协调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2023-02-03 09:19
浏览量:1|| | ||

2月1日上午,我市召开市委反腐败协调工作会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冯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杜卫东,市人民法院院长张青,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尧出席,市反腐败协调小组成员单位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反腐败协调工作情况。市公安局、市人民检察院、市人民法院、市委巡察办、市审计局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分别作了汇报发言。

冯为指出,要坚定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反腐败协调工作是推动全市反腐败斗争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手段,是高质量问题线索的重要来源,是推动审查调查工作的重要力量,为措施运用提供了重要支撑。


冯为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认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要积极履职担责,坚定不移深化反腐败斗争。要更加突出监督治理效能的发挥,压实党组织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要更加突出群众身边问题的整治,聚焦重点问题,盯紧重点岗位、重点人员;要更加突出协调的畅通,移送问题线索要精准,协作配合要得力;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全力为我市发腐败斗争高质量发展再作新贡献、再添新业绩。

责任编辑:胡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