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殷殷嘱托 守护好一江碧水”主题宣传媒体集中采访团走进我市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2023-04-20 09:12
浏览量:1|| | ||

4月18日下午,“践行殷殷嘱托 守护好一江碧水”主题宣传媒体集中采访团来到我市,就我市生态文明建设情况进行深度采访报道,集中展示我市生态文明建设所取得的成就。我市市委书记王文华,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琦分别接受采访,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罗筱波参加。


参加这次集中采访活动的有中新社、中央人民广播电视总台,中国食品报、湖南日报、湖南卫视、红网、潇湘晨报、新浪、网易、腾讯、百度以及岳阳日报、岳阳市广播电视台等央媒、省媒、岳阳市媒体记者。



守护一江碧水,行动始于足下。近年来,我市干群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守护好一江碧水”的殷殷嘱托,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岳阳市委决策部署,精心做好“进活特绿”四字文章,强力推进沿江化工企业退出搬迁和转型升级,以实干实绩交好了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的“临湘答卷”。


参加此次活动的采访团记者们将用主流媒体的“宣传窗口”,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形态,多视角、多形式、多层次,突出采访报道我市在“守护好一江碧水”、推动绿色低碳发展进程中的新面貌、新故事、新蓝图,全方位展示我市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推进绿色发展的新形象,助力临湘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陈芳 方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