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全面部署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城市管理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2023-04-25 09:21
浏览量:1|| | ||

4月23日下午,全市创建文明城市城市管理工作专项整治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罗筱波,市政府副市长李开龙等出席会议,市城管、住建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当前文明城市创建城市管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了相关工作建议。市城管局负责人在会上就门前三包、市政秩序、环境卫生、市容市貌、垃圾分类、保障宣传等六个方面解读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关城市管理工作的各项责任清单。


罗筱波认为,创建文明城市离不开城市精细管理。全市城市管理系统作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主力军和先锋队,要带着责任做,坚持推进创文工作与提升城市管理水平相结合,让文明“里子”撑起城市“面子”;要带着感情做,进一步提升市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用心用情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要带着水平做,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抓手,全面完善基础设施,持续深化人居环境整治,促进全域环境和城市品质整体提升,不断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责任编辑:敖 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