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2023年“牢记殷殷嘱托 守护好一江碧水” 净滩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2023-04-26 09:28
浏览量:1|| | ||

今年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南岳阳并提出“守护好一江碧水”殷殷嘱托五周年。为进一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4月25日上午,我市在长江临湘段举行2023年“牢记殷殷嘱托 守护好一江碧水”净滩行动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为打造最美长江岸线贡献力量。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易兴建,市政府副市长姚铁军等参加。


四月的长江岸边,春意盎然,暖风习习。在江南镇谷花洲革命暴动纪念碑前,200多名志愿者整齐列队,旗帜招展,构筑起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志愿者们在这里认真聆听《谷花洲革命的故事》,学习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启动仪式上,易兴建宣布活动启动。志愿者代表在启动仪式上宣读了《牢记殷殷嘱托 守护好一江碧水》倡议书,并讲解了净滩行动工作任务和注意事项。


启动仪式后,易兴建、姚铁军同志愿者一道,前往长江临湘段沿线开展徒步净滩志愿活动。大家手持火钳、扫把等清扫工具,沿途捡拾白色垃圾,清理杂草,维护江边环境,充分发扬志愿者不怕苦、不怕累精神,为守护好一江碧水贡献自己的力量。


志愿者李亮:“我很高兴今天能够参加这次净滩活动,让长江岸线更加的美丽。我今后也会多参加这样的志愿活动,用自己的力量守护好一江碧水。”

责任编辑:敖琦 方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