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微笑日:我市100余对恩爱夫妻 十三村留下幸福照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2023-05-09 09:12
浏览量:1|| | ||

  5月8日是“世界微笑日”,5月7日上午,全国道德模范李国武发起“2023年首届‘爱你一万年’幸福笑脸拍摄活动”,活动征集了100余对恩爱夫妻,在网红打卡地——十三村酱文化博览园内的古银杏树下拍摄笑脸,留下幸福瞬间。

  

  活动现场其乐融融、欢声笑语,参与活动的夫妻或搂肩入怀,或手比爱心,纷纷请李国武用相机为他们定格笑脸,记录幸福时刻。

  “我们结婚二十多年没有拍过这么亲密的照片,就是除了结婚照,今天真的很开心。”

  

  “今天好开心,我们真的好开心,我们几十岁了,今天能够来到这里,我们好开心啊,哈哈哈哈。”

  无论是年轻夫妻还是年老夫妇,都纷纷表示参加今天的活动既开心又有意义。

  

  在十三村酱文化博览园内,多张巨幅笑脸照片与本次活动相互映照,李国武表示,近年来他拍摄了7800余张“笑脸照”,他的目标是定格一万张“笑脸”,记录新时代老百姓的幸福时刻。

  全国道德模范李国武:“世界微笑日是一个开心又快乐的节日,今天我举办这个拍摄笑脸的活动,我也感到特别的开心和快乐,就是希望更多的人把微笑留下,也希望更多的人将快乐进行传播,我感觉这个活动真的非常有意义又非常快乐,我不仅今年搞这个活动,我还想把这个活动一直坚持做下去,包括明年后年永远让快乐传播。”

责任编辑:陈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