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023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座谈会召开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2023-05-12 09:06
浏览量:1|| | ||

  今年的5月30日是第7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5月10日下午,我市2023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立红出席。

  

  会上,湖南金叶众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该公司科技人才培养、管理情况,三位科技工作者代表分别就各自行业中的先进经验作了典型发言。

  

  刘立红表示,当今时代,惟创新者进,惟创新者强,惟创新者胜。希望广大科技工作者坚定信心、昂扬斗志,潜心钻研、大胆探索,在服务大局上全力助跑、在发挥优势上率先领跑、在补齐短板上加速抢跑、在创新破难上发力快跑,不断激发科技创新的磅礴力量,以实绩实效展现“在临湘、爱临湘、建临湘”的硬核担当。

  

  会后,刘立红一行参观了湖南金叶众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示厅、科技工作者之家,看望慰问了部分科技工作者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责任编辑:李汝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