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十年禁渔集中整治、退捕渔民帮困解难及涉农环保工作会议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2023-06-06 09:28
浏览量:1|| | ||

  6月2日上午,我市召开十年禁渔集中整治、退捕渔民帮困解难及涉农环保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易兴建,副市长李伟峰出席。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我市十年禁渔集中整治、退捕渔民帮困解难及涉农环保工作情况。相关单位和镇(街道)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易兴建表示,各相关部门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守护好一江碧水”的殷殷嘱托,务必紧绷一根弦,永葆一股劲,坚持一盘棋。要抗牢政治责任,认真做好全市十年禁渔集中整治、退捕渔民帮困解难等重点工作;要对已销号的中央、省环保督察、长江经济带警示片等交办问题,进行全面“回头看”,进一步巩固整改成效,确保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不出现生态环境突出问题和典型案例;要始终把退捕渔民帮困解难放在心上,制定帮扶措施,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改善退捕渔民生活条件;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各自任务清单,绵绵用力,久久为功,做到问题整改一抓到底、关心关爱一应俱全、组织领导更加有力、调度推进更加有效、宣传引导更加有方,确保退捕渔民“退得出、稳得住、有保障”。

责任编辑:曾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