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全力开启“护考”模式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2023-06-09 08:54
浏览量:1|| | ||

  为给广大高考考生营造整洁、舒适的考试环境,我市各部门提前部署、周密安排,全力开启“护考”模式,扎实做好高考期间各项工作,为莘莘学子迎战高考保驾护航。

  在考场周边夜宵市场、施工工地、居民小区、娱乐会所、经营门店等场所,交警、城管等执法部门联合开展巡查宣传,管噪音、抓秩序,指挥疏导交通,设置禁鸣、绕行等提示标志,必要时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严格控制各类噪音扰民行为,有效防止噪音污染对考生状态的影响,为高考暖心护航。

  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机动应急中队长李雄:“我们呼吁广大经营业主在夜间经营期间自觉控制音量,请多方共同参与到‘护考行动’中来,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据了解,自6月2日起,我市各部门组织执法人员寻噪源、促整改,每天进行宣传引导,只为让考生安全出行、顺利应考。

责任编辑: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