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调查研究】王文华、刘琦专题调研市高新区新投产项目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2023-06-15 10:11
浏览量:1|| | ||

  6月13日下午,市委书记王文华,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琦督导调研市高新区新投产项目生产运营工作。市领导吴国良、蔺佳、罗筱波、姚铁军等参加。


  王文华、刘琦一行先后前往市高新区绿色化工产业园维摩新材料、三智盈科新材料等新投产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员工招录、原料供给、产品营销、发展前景以及面临的困难问题等情况,勉励企业铆足干劲、开足马力,加强技术研发,培育核心产品,快速扩大市场份额,着力提升生产经营效益。


  王文华表示,加快产业项目建设、支持企业发展壮大是推动临湘经济增长、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各相关单位要牢固树立“店小二”意识,抓好政策落实,强化要素保障,及时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的问题。各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紧盯产业发展趋势和市场需求变化,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持续做强品牌、做优产品、做大市场。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落细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切实筑牢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责任编辑:敖 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