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调查研究】监利市政协考察团来我市考察浮标产业和文旅工作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2023-07-14 10:10
浏览量:1|| | ||

  7月12日上午,监利市政协副主席张剑率考察团来我市考察浮标产业和文旅工作。我市政协副主席马榕等参加。

  考察团一行先后前往市高新区三湾园区浮标实训基地,民间艺人、瑞琦户外等浮标企业和忠防镇6501国防教育基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详细了解我市浮标文化、产业规模、配套设施建设,以及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等情况。

  据了解,目前,我市浮标产业已基本形成集原材料供应、浮标生产、机械制造、包装印刷、油漆美工、电商物流于一体的浮标(钓具)全产业链,全市行业市场主体达1000多家,从业人员3万多人,年总产值突破30亿元。

  考察团一致认为,临湘区位独特,交通便捷,资源丰富,浮标产业和文旅融合发展成效明显,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

  马榕表示,希望监利市考察团多来临湘考察,加强沟通对接,增进交流合作,合力促进两地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方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