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全民反恐 共创平安”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2023-09-18 09:55
浏览量:1|| | ||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的公共安全和反恐意识,9月14日上午,市公安局、市教体局、市城管局联合开展“全民反恐 共创平安”为主题的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搭设宣传台,发放宣传册等形式,向市民普及《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并讲解反恐、防恐知识和自救互救常识,引导广大群众不断提升自我防范意识和应对恐怖袭击的能力。

  市公安局反恐怖大队教导员童湘江: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强化宣传教育,创新宣传模式,多角度、全方位、立体化宣传,确保本次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取得实效,积极构建“全民反恐 共创平安”工作格局。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册300余份、悬挂反恐宣传条幅20余条,各大型商场、社区、学校电子屏滚动播放动画视频100余个,解答群众咨询10余次。

责任编辑: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