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湘市冬春消防安全防范工作推进会暨行业部门消防安全培训会召开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2023-12-01 08:37
浏览量:1|| | ||

  11月29日下午,全市冬春消防安全防范工作推进会暨行业部门消防安全培训会召开。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杜卫东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强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山西吕梁市永聚煤矿“11.16”重大火灾事故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火灾形势,宣读了《临湘市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深刻吸取近期火灾事故教训进一步加强冬春消防安全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安排部署了全市冬春消防安全防范工作。

  杜卫东表示,消防安全是底线工程,相关部门单位要提高站位,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要坚持靶向发力,严密防范冬春季节火灾风险;要深化系统治理,不断夯实消防安全基层基础;要压紧责任链条,确保各项措施任务落实落地,全面加强消防安全工作,为我市打造“三区四市五个新格局”创造更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责任编辑:胡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