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湘市“廉言廉语 廉家廉风 廉韵廉味”文艺作品巡回展览活动启动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2023-12-20 09:51
浏览量:1|| | ||

  12月18日上午,我市“廉言廉语 廉家廉风 廉韵廉味”文艺作品巡回展览活动启动。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冯为,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罗筱波,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立红等出席启动仪式。


  据了解,本次文艺作品巡回展览活动共征集作品1188件,经相关专家严格评审,共评出200件作品入展,于2023年12月18日至2024年2月25日在市文化艺术中心集中展出,让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从清廉文艺作品中汲取浩然正气,积极进取,洁身自好,廉洁从政,清廉持家。


  在随后召开的全市清廉家教家风工作推进会上,与会人员领学了相关文件,并就如何做好清廉家风建设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家风建设关系到党风政风、社风民风、后代成长,要着眼长远持续抓;家风建设内容丰富,要多措并举配合抓,用好历史资源、正面教材、反面典型,强化警示教育作用,筑牢思想根基;家风建设涉及广泛,要贯通协同一起抓,履行好党组织主体责任,引导干部群众积极参与,让清廉家风成为推动基层有效治理的重要力量,形成共建共享清廉建设新局面。

责任编辑:方 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