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湘市举办“清风润临湘 廉洁好家风”家庭助廉文艺晚会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2023-12-22 10:11
浏览量:1|| | ||

  12月20日晚,我市在文化艺术中心举办“清风润临湘 廉洁好家风”2023年家庭助廉文艺晚会。市委书记王文华,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琦,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其报,市政协主席彭海云等市“四大家”领导出席活动。参加“两会”的全体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部分市直单位、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及其家属共800余人同场欣赏,共享“廉洁文化”盛宴,接受家庭家教家风教育。


  舞蹈《爱莲说》拉开了文艺晚会的序幕。京歌演唱《中国字中国画》、清廉小戏《打窝子》、情景剧《等待》、大合唱《不忘初心》《在灿烂阳光下》等廉洁文艺作品相继登场,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生动诠释了新时代廉洁文化内涵,倡导广大家庭树立清廉家风,弘扬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助力形成政治清明、政府清廉、干部清正、社会清朗的新局面,助推清廉临湘建设。


  晚会由市纪委监委、市委宣传部主办,市妇联、市文旅广电局、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责任编辑:敖 琦 沈 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