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召开全面小康推进工作调度会

来源:时刻新闻2017-11-15 09:07
浏览量:1|| | ||

11月14日上午,汨罗市召开全面小康推进工作调度会,对前段时间全市小康推进形势进行分析评估,并安排部署后段攻坚任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治学,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舒文治,循环经济产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冯勇刚出席会议,各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今年岳阳对汨罗小康争先创优下达的目标任务是:实现程度达95%以上,提升幅度得分35分以上,进入全省小康经济强县或小康推进前十位县。要求更高、考核更严、时间更紧,各相关部门要认清工作大势、变化形势和竞争态势;要一步一步压实责任,吃透政策、对标找差、统筹推进;要进一步攻坚短板、加强对接、把握实效、严格奖惩等。

林治学强调,要千方百计做实基础工作,结合现有基础,充分吸取教训,并保持高度的自信心,确保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想法设法做好接头对接工作,督促指导好企业、相关单位,加强与屈原管理区的对接,同时各部门单位要做与上级部门的工作对接,大家共同努力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工作。

调度会上,部分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还就后段全面小康推进工作措施进行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