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有好戏!五道文化大餐凸显汨罗年味

来源:汨罗时刻2018-02-14 09:44
浏览量:1|| | ||

今年春节怎么过?记者从市文旅广新局获悉,春节期间汨罗推出了五道文化大餐,陪伴广大市民热闹过新年。

第一道就是刚刚过去的送春联,2月8日至9日,汨罗组织全市书法家书法爱好者一道写春联,免费送春联。初步统计,超2000幅大红春联已经送到了市民手中。

第二道就是读书。《公共图书馆法》宣传暨新春读书活动于2月10日至20日(大年二十六至正月初五)在市图书馆进行。新年怎么过,不如走进图书馆读书吧!感受浓浓书香,过一个特别的新年。

第三道是观影。2月20日至2月25日(正月初五至初十),市电影院将免费放映电影。初五放映《密战》《英伦对决》;初六《怦然星动》《雪狼犬》;初七《再见前任3》《空天猎》;初八《无问西东》《战狼2》,初九《芳华》《杀破狼2》;初十《七十七天》《机器之血》等,五天热播大剧即将轮番上演。

第四道是看戏。2月21日至22日(正月初六至初七),将在屈子生态湿地公园南门口广场举行“春节唱大戏”活动,届时,《福寿图》等多部传统花鼓戏一齐上演,家门口即可享受传统戏曲的艺术魅力。

第五道是玩故事。2月20日至3月2日(正月初五至正月十五)期间,长乐镇举办湖南省第二届抬阁故事文化节暨长乐镇第六届民间文化节。此次故事文化节创新运用了现代声、光、电技术,一百台新故事将闪亮登场,和原有的故事一起,集中展示千年古镇的独特魅力,展示新时代下生态文化活力汨罗建设的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