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新楚来汨罗调度推进“两园”发展建设

来源:时刻新闻2018-06-20 08:35
浏览量:1|| | ||

6月19日,岳阳市政协主席徐新楚来到长沙经开区汨罗产业园、汨罗循环经济产业园现场办公,调度推进“两园”发展建设。汨罗市委副书记李冯波陪同。

徐新楚(左三)查看金山街项目

徐新楚先后深入长沙经开区汨罗产业园区的美好置业、乐浦物流、管理中心、工业地产、自来水厂、污水处理厂等项目建设现场,查看施工情况,要求加队伍、加装备、加时间、加奖惩,抓好工作进度。

在随后召开的调度会上,徐新楚要求,要抓发展信心提振,完善与长沙的对接机制,加强合作,保证每年进入园区的项目不少于10个;要抓各方责任压实,细化计划,点对点、实打实推进工程进度;要抓工作调度讲评,每天开班前会、每周开周例会,建立工作联系单及督办追责制度;要抓项目统筹推进,产业项目与基础设施、已开工与未开工的项目、入园项目推进与对外招商要统筹推进;要抓支持对接落地,制定招商政策,建立资金池。同时要将红色旅游、特色小镇、飞地园的发展建设相结合,三位一体,打造好对接长沙的桥头堡。

在汨罗循环经济产业园的经卓新材料项目施工现场,徐新楚要求,要抓好现场管理,严格兑现奖惩,错时峰、避高温,上足人力与装备,抢时间、抢天气,加快推进工程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