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再调度再部署中央环保督查整改工作

来源:时刻新闻2018-09-10 08:39
浏览量:1|| | ||

9月7日上午,汨罗召开中央环保督查整改工作暨应急水源取水头部建设调度会,再调度、再部署中央环保督查整改工作,安排部署应急水源取水头部建设工作。市领导林治学、刘四清、吴高明,市政府办主任刘勇参加。

据介绍,中央环保督察组等上级有关部门共交办汨罗信访件重点问题125个,目前大多数问题已整改完成,但仍有部分整治进度较慢,同时也有部分存在反弹的可能性。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找准问题症结,严格对标对表,工作务必强力推进,督查务必严肃严厉,不讲价钱和条件,抓好整改落实。

会议还对应急水源取水头部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近年来,随着我市城镇化建设进程加快,新市古镇建设及园区的不断发展,作为城市供水应急水源的窑洲取水点和新市取水点等两处取水点保护区已影响城镇建设规划,同时还存在水质影响风险。为此,我市将另行选址新建城市供水应急取水工程及在新市镇新建循环园工业水厂。目前,前期工作正在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