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望高速通车在即!汨罗又多了一条南北向高速公路

来源:时刻新闻2018-09-14 08:27
浏览量:1|| | ||

好消息!岳望高速通车在即。今年国庆期间,汨罗人南下北上,又多了一条便捷道路!9月13日,记者从岳望高速汨罗段项目指挥部获悉,岳望高速汨罗段道路主线工程全面完工,服务区、收费站以及中央隔离带、排水沟等附属设施正在紧张施工,今年国庆节有望全线通车。

岳望高速汨罗段

岳望高速汨罗段全长17.1公里,北起桃林寺镇唐坊村,途经白塘镇、屈子祠镇,南止白水镇西长村,进入湘阴县长康镇。汨罗境内设一个服务区(屈子祠休息区);一个服务互通(汨罗北收费站),位于白塘镇移风村。其中,汨罗江特大桥全长2.6公里,是岳望高速全线水域跨度最大的一座桥梁,处于汨罗市与屈原行政管理区境内。目前,汨罗境内主线全面贯通,“三改”工程133处完成了工程量的80﹪。

据了解,岳阳至望城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公路规划网许昌至广州高速公路的一段,也是湖南省高速公路网“五纵七横”中的第三纵岳阳至临武高速公路的一段。路线起自岳阳市经开区,接随岳高速;经岳阳县、汨罗市、屈原管理区、湘阴县,终于长沙市望城区茶亭镇,接长湘高速。主线全长101.633公里,设计时速120公里,双向六车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