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区来汨罗考察乡风文明建设

来源:时刻新闻2018-09-17 09:04
浏览量:1|| | ||

“武夷山村乡风文明建设走在了全省乃至全国前列,积累了宝贵经验,是我们学习的榜样。”9月15日,望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姚建刚率队来到汨罗,考察乡风文明建设。汨罗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敏求等陪同考察。

在汨罗镇武夷山村,姚建刚一行实地察看规范村民集中建房,详细了解武夷山村乡风文明建设基本情况。近年来,武夷山村坚持党建统领、推进环境整治、创新社会治理、注重融合推进,努力提升农民精神风貌,不断提高乡村文明程度,走出了一条推进乡风文明建设的新路子。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交流会上,姚建刚对汨罗市乡风文明建设表示高度赞赏。他说,汨罗在乡风文明建设中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得力的工作方法、实干的工作作风,为望城提供了可借鉴的宝贵经验。希望两地今后能全面加强交流、学习,共同促进乡风文明建设深入开展。

王敏求表示,近年汨罗积极推进文明创建,并以“接地气”的方式,持续深入开展“刹人情歪风、治婚丧陋习、树文明新风”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对标望城还有一定差距。希望两地未来不断深化交流,加强协同配合,在互相学习中找差距、补短板,促进两地乡风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