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将对4480名贫困对象的贫困退出工作进行抽查复核

来源:时刻新闻2018-11-02 10:07
浏览量:1|| | ||

11月1日晚,汨罗召开行业扶贫工作推进会,摆问题,促整改,安排部署下阶段行业扶贫工作,明确将组织60人的督查组,对全市4480名贫困对象的贫困退出工作进行抽查、复核。市领导李冯波、林治学、吴高明及行业扶贫牵头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指出了目前我市行业扶贫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如易地扶贫搬迁项目推进不平衡,部分单位驻村帮扶工作不扎实、工作资料不齐全等。会上,各牵头单位负责人针对会议指出的问题汇报了工作情况,并作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各单位思想上一定要高度重视,要把行业扶贫工作作为中心工作来抓。要对照时间表和任务清单抓进度,所有任务都要在11月15日之前落实到位。要对照标准抓质量,每项工作都必须有方案、有过程、有结果。要对照问题抓整改,完成交办任务的同时要自查自纠,做好“回头看”。要层层压实责任,一把手要亲力亲为,每项工作都要有一个牵头负责人;牵头单位要主动作为,做好协调对接工作;各单位要相互配合支持,合力攻坚,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