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召开市委巡视巡察整改工作调度会

来源:汨罗时刻2018-11-15 09:40
浏览量:1|| | ||

11月13日下午,市委书记喻文召集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召开会议,专题调度市委巡视巡察整改工作。市领导李冯波、林治学、柳雁翔、杨峰、舒文治参加。

会议听取了全市巡视巡察整改工作情况汇报,传达了岳阳市委巡视巡察整改工作调度会精神,对2015年省委巡视第八组巡视反馈问题、今年上半年中央第八巡视组巡视湖南反馈意见、省委第七巡视组交办件中涉汨部分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对照再整改要求,压实再整改责任,坚持立行立改、真改实改,认真办好巡视巡察交办件,以巡察整改成果检验政治建设成效。要进一步把握整改要求,明确时间节点,突出整改重点,限期办理“疑难杂症”,确保从严整改到位。要明确责任主体,仔细甄别信访件性质、责任归属等,准确分类、及时签批、分级处置,推动工作高效落实。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推行常态长效,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效的举措,推进巡视巡察整改工作落地落细落实。

会议还专题调度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