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好岁末年初安全攻坚战!汨罗开展火灾防控安全大检查

来源:时刻新闻2019-01-14 09:17
浏览量:1|| | ||

岁末年初历来是安全生产的重要时段、关键时期。1月11日,汨罗召开火灾防控安全调度会,就春节期间消防安全进行了再部署、再推进。会议下发了《汨罗市火灾防控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方案》,成立了由市安委办牵头,消防、工信、住建、安监、交通、林业、商务粮食、教体、文旅广新、房产等部门及各镇分管负责人为成员的专项行动领导小组。未来一周,我市将突出超市、酒店、茶楼、宾馆、KTV、网吧、地下车库、大型仓储点等重点场所和部位,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火灾防控安全大检查专项行动。

据了解,近期为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汨罗各乡镇各部门迅速行动,通过升级改造客运车辆、公交车安全系统,组织驾驶员安全知识培训班,开展烟花爆竹打非专项行动,加强校园校车安全监管,组织消防安全专项检查等多项举措,护航“两会”召开,守护春节平安,全力以赴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