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深化农村“空心房”整治推进村庄清洁行动集中攻坚现场考察活动走进汨罗

来源:时刻新闻2019-02-14 09:03
浏览量:1|| | ||

2月12日下午,岳阳市深化农村“空心房”整治推进村庄清洁行动集中攻坚现场参观考察活动来到汨罗,岳阳市领导陈爱林、向伟雄、赵岳平、李激扬、黎四清、任浩波带领各部门单位、县市区相关负责人,对汨罗镇武夷山村移风易俗和生活污水处理、垃圾分类处理点进行了参观考察。汨罗市领导喻文、朱平波、李冯波、闵秀明、舒文治等参加。

实地看、现场听,大家议、相互评,市委副书记陈爱林和与会人员一起认真查看了武夷山村农村“空心房”整治、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道路建设、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绿化建设等情况,听取乡村振兴规划布局相关工作汇报和经验,并就整治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进行讨论研究,在经验交流中找原因、明思路,在问题解剖中定措施。

武夷山村位于汨罗市城区西侧,紧邻屈子生态湿地公园,G240国道穿境而过,是汨罗市乡村振兴的前沿阵地,也是岳阳市规范村民集中建房示范村。近年来,武夷山村持续聚焦规范村民建房、环境卫生治理、乡风文明建设,成为了田园风光与文明气质并存、设施齐全的诗意栖居之所,多次迎来中央、省、外市县的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