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环境监察大队获评全国环境执法大练兵表现突出集体

来源:时刻新闻2019-04-22 08:43
浏览量:1|| | ||

近日,生态环境部发布《关于表扬2018年环境执法大练兵表现突出集体和个人的通报》,汨罗市环境监察大队荣获2018年全国环境执法大练兵表现突出集体。这是该单位继2017年荣获全省环境执法大练兵先进单位后,获得的又一殊荣。

2018年,汨罗市环境监察大队以执法大练兵为契机,加大对环境违法行为打击力度,共出动环境监察人员800多人次,立案查处环境违法案件131件,其中涉嫌环境犯罪案件3件,刑事拘留4人,行政拘留7人,罚款547.64万元,集中解决了一些突出环境问题,全面提高了执法人员执法水平,进一步提升了执法权威。

汨罗市环境监察大队负责人表示,全体队员将珍惜荣誉,以此为新起点,加强执法队伍能力建设,进一步贯彻落实生态文明建设要求,忠诚履职,始终保持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