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爱林来汨罗考察龙虾节、龙舟竞渡赛等端午文化周活动开展情况

来源:时刻新闻2019-06-11 08:32
浏览量:1|| | ||

6月9日,岳阳市委副书记陈爱林来到汨罗,调研汨罗龙虾节、龙舟赛等端午文化周活动开展情况。汨罗市领导喻文、朱平波、彭千红、舒文治陪同。

QQ??20190609192234_??.jpg

上午10点,屈子文化园橘颂广场人潮涌动,空气中弥漫着烹饪小龙虾的浓香,湖南岳阳小龙虾产业博览会(岳阳龙虾节)汨罗分会场“虾戏汨水粽满园”汨罗龙虾节相关活动正如火如荼进行。只见不少吃货双手齐动,迅速“消灭”桌上的小龙虾,现场气氛火爆。

QQ??20190609192240_??.jpg

在汨罗市委、市政府的指导下,2019屈子文化园端午文化周活动全面提质升级,将小龙虾和粽子完美结合,推出“虾戏汨水粽满园”的汨罗龙虾节活动,旨在为龙虾产业群聚力助力,全面推动湖南岳阳小龙虾产业发展。陈爱林对活动给予了肯定。

行走于园内,陈爱林一行详细了解汨罗独有的端午文化和各个景点的内涵、特色。他强调,汨罗要发挥文化资源优势,精心打造特色文化品牌,坚持市场运作,助推文化产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