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之际,汨罗市领导慰问驻汨部队官兵

来源:时刻新闻2019-08-02 08:53
浏览量:1|| | ||

8月1日,正值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之际,市委书记、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喻文率队看望慰问驻汨部队官兵、武警、民兵预备役,代表市“四大家”领导和67万汨罗人民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市领导朱平波、闵秀明、彭千红、倪运清、向进良、舒文治、刘四清等参加慰问。

市领导在市人武部慰问驻汨部队官兵

在市人武部、武警大队、武警中队等地,喻文、朱平波一行与驻汨部队官兵、武警面对面交流,实地察看部队建设,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为人民子弟兵送去了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慰问中,喻文代表市“四大家”向驻汨部队官兵表示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向大家长期以来为汨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长期以来,全体驻汨官兵以汨罗发展为己任,积极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在全力支援地方重点工程建设、积极参与维护地方稳定、抢险救灾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希望广大官兵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传统,为汨罗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再立新功。汨罗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发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大力支持部队建设和国防建设,强化服务保障,不断开创军地融合发展新局面。

当天,市领导一行还来到市消防大队,向夏日里坚守救援一线全体消防指战员表示问候,并希望全体消防战士在改革之后继续发扬和保持军人作风和战斗力,大力提升综合应急救援能力和水平,不断加强专业化队伍建设,全力守护群众生命财产,维护一方平安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