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召开全市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时刻新闻2019-08-05 08:58
浏览量:1|| | ||

8月2日上午,汨罗召开全市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会,对前段工作进行“回头看”,并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市委副书记李冯波,副市长陈岭华、吴高明参加。

会议就《汨罗市扶贫小额信贷风险防控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并通报了全市扶贫小额信贷上半年清收情况,分析了信贷风险防控工作现状。会议还就涉贫信访舆情管控、存量危房改造、“户帮户亲帮亲 互助脱贫奔小康”等脱贫攻坚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段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

李冯波指出,当前,全市脱贫攻坚已经到了攻城拔寨、爬坡过坎的关键阶段,各部门各乡镇主要负责人要坚决扛起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政治担当,责任再靠实、目标再明确、要求再具体、措施再细化,以苦干务实、脚踏实地的作风,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如期高效高质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用实干成绩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