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电提能!汨罗市110余名纪检干部集中培训一个月

来源:时刻新闻2019-08-07 08:47
浏览量:1|| | ||

8月2日,汨罗市纪检监察干部实战业务培训班在市廉政教育中心开班,全市110余名纪委监委干部职工及乡镇专职纪检干部将展开为期一个月的集中学习,“充电提能”。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柳雁翔出席。

开班仪式上,市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胡东明采取集中授课与播放视频课件的方式,就《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等内容进行了领学。

据了解,此次培训将设置审查调查的日常监督、纪检监察、执纪监督、巡视巡察、信访举报、审查调查、党风廉政宣传以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解读等专题课程,就参训人员如何履职尽责为主题进行深入具体的研究探讨和解疑答惑。

柳雁翔指出,此次培训既有领导讲座,又有专家授课,既有集中学习,又有分散自学,既有案例分析,又有课件教学。全体参训学员要以此为契机,提升工作干劲,并结合实践,学思践悟,将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办法对比学习,提高自身专业水平及业务能力,切实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