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来汨罗调研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

来源:时刻新闻2019-08-08 08:51
浏览量:1|| | ||

8月5日至6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常务理事、合作指导部部长、法制办主任刘进喜率调研组来到汨罗,调研汨罗市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湖南省供销社合作指导处处长彭智,岳阳市政府副秘书长廖长生,岳阳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彭岳武,汨罗市领导喻文、陈培宏、陈若杨、刘四清等参加调研或汇报会。

调研期间,刘进喜一行先后来到罗江镇黄市村供销社、罗江镇惠农服务中心、古培镇惠农服务中心、白水镇西长村供销社,听取基层供销社发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供销社制度建设、管理办法、经营服务等工作推进情况,对汨罗供销社在生产、加工、销售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

汇报会上,市委书记喻文汇报了汨罗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情况,汨罗市相关部门、镇村负责人等进行了交流发言。据悉,近年来,汨罗市认真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按照“政府主导、市场运作、完善体系、做强实体、拓展服务”的总方针,推动供销改革事业的全面深化。汨罗供销社是全国供销系统先进集体、湖南省十强县级社,下辖11个专业公司、13个基层供销社、13个乡镇惠农服务中心、77家村级服务社,农资、电商等各类经营服务网点328家。

刘进喜(右二)在罗江镇黄市村供销社进行实地调研

刘进喜指出,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和支持引导力度,抢抓政策机遇,促进供销社基层组织提质增效。要创新发展思路,探索新业态、新方式、新技术,全面拓宽服务领域,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形成扎实的基础和完善的体系。市供销社要进一步完善服务流程和标准,发挥经营服务优势,更好地服务群众,在农村综合服务社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

喻文表示,真诚希望全国供销总社多来汨罗调研指导,进一步加大对汨罗的支持力度,支持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推动汨罗市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