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市第七次妇代会第一次全会闭幕,于法当选为主席

来源:时刻新闻2019-12-04 09:13
浏览量:1|| | ||

12月3日下午,汨罗市第七次妇女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胜利闭幕。市委副书记李冯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DSCF6803_??.jpg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汨罗市妇联第六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39名汨罗市妇联第七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宣布了汨罗市妇联第七届执行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于法当选为汨罗市妇联第七届主席,吴俊霖、李伟当选为汨罗市妇联第七届专职副主席,徐升红当选为汨罗市妇联第七届挂职副主席,黄素萍、徐金娥、杨宗辉、杜忠美、伏雯、何海英当选为汨罗市妇联第七届兼职副主席。

DSCF6812_??.jpg

于法代表新一届市妇联班子在大会上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狠抓学习强素质,精诚团结聚合力,主动作为促发展,转变作风树形象,团结带领全市妇女开拓进取、奋发有为,为建设更高品质的生态文化活力汨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冯波指出,这是一次展示汨罗女性风采、挥洒巾帼激情的大会,也是一次彰显女性力量、诠释时代精神的大会。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使命要有新作为。希望新一届市妇联执委和领导班子,立足新起点,把握新机遇,担当新使命,积极建功立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引领力;主动作为谋发展,增强执行力;与时俱进树形象,增强影响力,展现“半边天”风采,谱写“巾帼不让须眉”精彩华章。